格格津

世上人人都求小甜饼,唯我只爱刮骨刀。墙头多到自己记不住每天都在跑酷的边缘。改名狂魔,没有我改不了的名,只有想不到的词。

【双黑】第三年的见异思迁

↪ooc
↪BE
↪短小
↪去书店时候的短打,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↪有首歌叫第三年的见异思迁超级好玩

▁▂▃▄▅▆▇█▇▆▅▄▃▂▁▁▂▃▄▅▆▇█▇▆▅▄▃▂▁

“不过是第三年的外遇而已还是宽恕我吧。”太宰无所谓的耸耸肩,轻而易举的越过中也的肩头放飞思维。

“所以我说你这种态度是最讨厌的了。”中也一拳轰上去被太宰灵巧的躲开。

每对恋人的必经之路?

第三年的见异思迁?

中也绝不承认这一点,虽然是交往了三年,但见异思迁这种事……明明已经很多年了!看见漂亮的女人就冲上去找人家殉情,或者是和人家共度春宵之后拍拍屁股走人,世人说钱断情亦断,对太宰来说不管有钱没钱情这种东西对他来说可能都是多余的。

明明是恋慕太宰治的中原中也输了。

因为太宰的沾花惹草,两人之间的争吵一度升级为拳脚相向,号称Mafia体术最强的中也也总是把人揍的七零八落。

既然是中也喜欢的我,那么不论我做什么中也都会原谅我的是吧。能这样子大言不惭的说出这种话的人除了太宰治也不会有其他人了,然而中也确实一次次的的原谅了他,因为喜欢他,所以原谅他,好像没什么不对的?想得到他的关注,想待在他的身边,不是为了爱而是为了私心,拥有他给别人看,满足。

对于感情的一味付出和忍让是为了挽回这个人还是什么其他的?

对于太宰治,越是把他拴在身边他越是要逃的远远的,说不定哪天人就再也不会来了,迷恋上太宰的人都那么的可悲,追逐的是虚无缥缈的爱情,要是只喜欢一个没人要的男人恐怕就不会那么痛苦了,可是太宰治这个连自己都无法拯救的男人一次次的拯救了他人,中也同其他人一样被太宰吸引,走近了又发现吸引他们的根本不是什么光亮,甚至比尘埃还要微不足道。

现在这份憧憬已经被消耗的差不多了,感情的容量就像是一块海绵,当它吸够了足够多的水,即使大海从上面流过,也不能在给它增加任何的重量,人心只能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绝望。就算是黑手党也总有一天会劳累,他们的感情本就是一场长途跋涉,纵使不停息脚步也架不住越走越远的道路,太宰放飞自我,既不想着如何稳定这份感情也不老老实实的待着等着中也的定夺。

中也终究是累了,时间磨去了他的棱角,更磨去了他的专一,苦苦支撑着的,其实只有他一个人在珍惜,哪怕是熬过了这三年,谁知还会有多少个这样的三年等着他,他早就已经无法对那个人的所作所为视而不见。

和太宰治分手的那天天气晴朗,好像是中原中也一生中见过的最美好的景色,仿佛世界伊始。

太宰脸上一闪而过的惊讶,随后又一副平日里的轻松表情,笑嘻嘻的揽过中也:“瞎说什么中也,还在为那些事生气吗?别开玩笑了中也,耍小脾气什么的一点也不可爱还是稍微成熟点吧。”

“没有,我是认真的,太宰治。”中也挣扎出来,压低帽檐挡住半张脸,这个时候要是看了那家伙的脸会后悔的。

太宰不说话,努力想从中也的脸上看出些什么,平静,除了平静他什么也看不到。

原来是这样啊中也。

“中也终于受够我了吗,对我这种朝三暮四的男人腻了吗?”

“是啊,我果然还是,最讨厌你了。”

“可是我眼里明明只有中也你啊。”

骗子……

“我没有胡说啊中也。”

“连人家只是玩玩也看不出来真是可怜啊。”中也咬牙切齿尽可能的吐露出一切对太宰的厌恶。

“这就是你的决定了吗中也?”太宰眯着眼睛打量中也,至上而下,扫过每一个角落,目光不亚于审视他的俘虏。

中原中也确实是太宰治的俘虏,只不过俘虏也会反抗。

分手吧。中也转过身去头也不回的离开,想着太宰当初离开Mafia的时候是不是也带着这样程度的决心。

抱歉太宰,我终究只是这种程度的男人,本以为可以接受你的所有,可现在我做不到去爱你的一切,更无法拥抱你的错误,这种不够资格的爱让我无法继续留在你的身边。

第三年,究竟是谁见异思迁?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